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6:50 来源:李宏海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份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维护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更好的推进楚雄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改善环境卫生状况,2019年4月25日下午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认真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在周汝芬局长的带领下,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中,该局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自带火钳、扫把、水桶、袋子等工具,到达中大街社区塘子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有的捡拾绿化带内的垃圾;有的清扫巷子环境卫生;有的拔杂草;有的给巷子内的花草浇水……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通过大家的努力,巷子内枯萎的花草变得生机勃勃、郁郁葱葱,巷子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号召了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了干部职工的先锋带头作用,带动社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弘扬传统美德,营造良好风气。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参加“弘扬五四精神· 同创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州人民政府对大姚县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问题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