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保局姚安分局专题研究大比拼目标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6:4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标兵,树牢标杆,按时序挂图作战,精准发力,真正使大比拼成为推动工作、锤炼干部的有力抓手。近日,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深入研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申报工作。一是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的日常工作和突出业绩进行汇报。对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围绕省州县主要职能、绩效考核重要指标、重点工作等方面上报目标。二是分管领导对分管股室的实绩和特色亮点,认真分析研判,选取其他州县有成效的工作,初步定为标兵,并确定追赶的任务和举措。同时提出自身具有成效和特色的工作初步作为标杆。

最后,按照“跳起摸高”和“自加压力”的原则,努力拉高标尺定标兵、奋勇赶超做标杆。各股室参与修改完善,根据工作的实绩和特色,精准确定标兵3个,标杆2个,主责目标9项,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审定签字盖章后,上报县大比拼办。

上一条:州人民政府对大姚县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问题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验收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深入扶贫村开展“转作风、助春耕、帮生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