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参加“弘扬五四精神· 同创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桃园湖体育公园广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弘扬五四精神·同创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环保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是激发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有效途径,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助推器。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社会氛围,州、市共青团和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弘扬五四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团日活动。由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组织5名青年志愿者在桃园湖体育公园广场设立生态文明建设宣传咨询服务点,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以青春洋溢的姿态向过往市民免费发放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宣传单,并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政策、法律咨询解答,在全市营造了人人参与,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共免费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本,为近100名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成效显著。

通过开展志愿者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努力争当文明人,弘扬志愿者精神,与现代文明同行,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在全市积极营造了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姚安县启动声环境功能区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