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17 来源:殷远顺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2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法律,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念。

4月12日下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点拉古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一是在拉古村委会设置咨询台,宣传国家安全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把宣传手册、资料等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二是挂包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向其宣传国家安全、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袋、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单位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和环境保护法等相关知识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及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责任,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国家安全、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南华县龙川江流域水质达标综合整治方案制定座谈会 下一条:大姚县桂花镇开展“大手牵小手”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