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南华县龙川江流域水质达标综合整治方案制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27 来源:罗仕团 浏览次数:

为有序推进龙川江流域水质达标和综合整治工作,4月12日,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到我县考察指导工作,并于13日上午在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南华县龙川江流域水质达标综合整治方案制定座谈会,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局长李昌主持会议,分管副县长纪菊丽参加会议。会上,长江科学院林博士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就南华县龙川江流域水质达标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初步方案,包括工作目标、现状和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和近期远期工作安排。龙川镇、沙桥镇以及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纪副县长对长江科学院工作组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并要求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方案制定工作。最后,李局长就迅速贯彻落实座谈会议精神做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及时传达永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第一阶段边督边改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