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大姚县桂花镇开展“大手牵小手”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9:52 来源:李国秀、廖志会 浏览次数:


为持续改善乡村环境面貌,共建美丽家园。2018年12月以来,大姚县桂花镇党委政府携桂花镇中心学校共同掀起“小手牵大手”共建“清洁家园”行动热潮,在桂花镇党委政府的倡导和全力支持下,桂花镇所有学校师生共同参与到“小手牵大手”活动中,通过开展“讲文明、讲卫生、守秩序”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了我镇学生文明习惯的培养,并把好习惯带回家,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促进全镇清洁家园工作的落实。

社会和学校文明之风的形成,需要同学们的一双小手;社会和学校文明之风的形成,同样需要老师们的一双大手。让文明礼仪在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中和心灵上互相传递,文明之风的种子才能在社会,在学校,在家庭找到它扎根的地方。我国是礼仪之邦,素来讲究礼貌,现代文明社会,讲文明,懂礼貌,这种美德应当得到大力弘扬,因为它对于“形成追求高尚,激励先进的良好社

会风气”,“促进整个民族素质的不断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以“小手牵大手”为契机,让孩子带动家长,讲文明、讲卫生、守秩序,为桂花的清洁家园和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共同进步发挥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条: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行动”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