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9:50 来源:罗仕团 浏览次数:

近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南华分局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行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华县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推动会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南华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南华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会上,鲁思军副局长和鲁丽君副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推进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百日行动”工作和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李昌局长就局机关干部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工作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自抓、带头抓,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干部切实转变作风;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筑牢“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四是坚持联系实际,确保集中整顿取得实效,把解决作风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推动环保事业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达到两促进、两不误,奋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上一条:大姚县桂花镇开展“大手牵小手”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下一条:永仁县李明峰县长视察直苴水库径流区重金属污染源治理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