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武定县省级绿色单位复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4:56 来源:唐汇方 浏览次数:

武定县绿色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受楚雄州绿色创建办的委托,组织6家绿色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复核组,对我县第5-8批省级绿色社区和第6-10批省级绿色学校进行现场复核查。

2018年10月23日-24日,复核小组由武定县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晏锦贤同志带队,对涉及我县的省级绿色社区1个、省级绿色学校6所进行现场复核。

复核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充分肯定了7家省级绿色单位在几年来绿色创建巩固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分别对7家单位提出了不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各学校、社区在开展绿色创建工作中能结合单位实际,创绿效果明显,有特色有亮点:有的学校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画展,用学生手工制作画展来美化楼道、过道墙体;有的开设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展览室、绿色阅览室、梦幻教室、废水通过回收综合利用等等;有的学校开辟了“24节气”实验基地;有的把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纳入学生守则;有的给花木挂了牌;绿色学校整体课堂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等等;社区能把绿色家庭创建与平安家庭评选相结合,一起评选一起表彰。复核组一致认为7家省级绿色单位均达到复核评估标准,准予延续复核。复核结果已于2018年10月29日扫描件上报州绿色创建办,待州绿色创建办审核上报省绿色创建办审核后发文。

上一条:楚雄州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网全面建成 下一条:楚雄州环保局参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