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环保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4:4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姚安县环保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州、县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着重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的重要方面的知识。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及指示精神,严禁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大摸排力度,加大力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三要结合环保领域工作实际,主动做好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一经确认为黑恶势力,立即上报县扫黑办,提供相关线索,并配合相关部门共同打击“黑恶势力”。

上一条:姚安县环保局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双柏县以整改促保护 环保工作取得七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