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环保局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基层走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4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确保全面完成楚雄市环境保护局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近日,楚雄市环境保护局结对帮扶干部来到脱贫攻坚联系帮扶村子午镇邑舍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调查。

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干部来到邑舍村委会后,与村两委人员和市驻邑舍村扶贫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邑舍村在脱贫攻坚方面的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扶贫脱贫措施。随后立即组织下村走访贫困户。每到一处,单位领导都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生活生产情况。通过各方面了解得知,几位帮扶对象都是年纪大、身体多病、没有劳动能力、家庭负担重等,面对这些情况,单位领导细信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自己家庭发展的打算和要求,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帮扶,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同时,楚雄市环境保护局还将针对帮扶贫困户的不同情况,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去帮扶他们,为楚雄市子午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市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楚雄州环保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