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参加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44 来源:李宏海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国务院普查办举办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楚雄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成员在楚雄市环境保护局会议室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中国石油作为企业代表做了发言,表态指出将积极配合普查员入户普查,齐心协力确保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圆满完成。普查员代表以“注重学习、注重实干,保证质量、保证完成普查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普查的意义,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打赢攻坚战;客观认识普查工作的成效,优化普查工作,不断推进污普攻坚战;严格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履行保密义务,夯实污普攻坚战。在李干杰部长的讲话中,对云南省的污染源普查工作给予了通报肯定。

楚雄市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自2017年11月份开展以来,成立了机构,制定了方案,建立的制度和相关技术规范,落实了普查经费,多措并举开展普查宣传。同时,楚雄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克服了人员少、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同全市15个乡镇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一起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开展入户清查、现场定位、数据核对、清查建库,不断完善清查数据库质量,圆满的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清查建库工作。

通过召开此次推进会,进一步坚定了普查员、普查指导的信心,为开展下一阶段的普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上一条:楚雄市环境保护局对污水处理厂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楚雄市环保局结对帮扶干部深入基层走访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