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环保局组织收看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体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7:07 来源:杨发军 浏览次数:

近日,元谋县环保局组织收看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集体学习视频会议。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卢希专题辅导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卢希重点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必要性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权威的解读。指出,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出修订,是实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懂弄通做实,以坚定的信仰力量,鲜明的立场,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

上一条:大姚县昙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显成效 下一条:元谋县严把项目准入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