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动员暨普查制度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7:06 来源:许琼英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推进会议精神,扎实认真做好全县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9月30日,南华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动员暨普查制度培训会。县级相关成员单位,10乡镇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和部分普查对象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鲁忠权授副县长纪菊丽的委托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县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环保局局长李昌主持。

会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鲁忠权就开展好入户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努力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三要攻坚克难,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高质量的基础信息。

县普查办主任、县环保局副局长许琼英客观总结了全县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工作,并就入户调查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聘请的第三方普查技术服务单位相关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普查制度与技术规定及各类污染源报表填报要求。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全县污染源普查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入户调查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确保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阶段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元谋县严把项目准入关 下一条:姚安县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推动会暨普查制度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