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推动会暨普查制度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7:05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9日下午姚安县举办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推动会暨普查制度培训班,会上共70余名企业代表,46名普查员、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姚安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斌同志讲话,李副县长在会上提了三点要求:1、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认真总结,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决心与信心;3、攻坚克难,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源头。接着由姚安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农业局副局长张旎同志就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普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与安排,接下来就普查技术规定与普查制度、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报表制度总体框架、五大源普查技术规定及报表制度、入户调查填报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对企业存在的疑虑、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解答。

会议由姚安县环境保护局局长陈海斌同志主持,为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陈海斌同志强调三点:1、各乡镇人民政府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入户普查工作。按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入户普查数据采集工作,确保10月31前完成本行政区域内的污染源普查入户普查阶段的工作。2、县污普办要加强业务部门的统筹协调力度。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主责部门县环保局、县统计局、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局、县建设局、县水务局抽调的普查指导员要迅速到位,服从和服务于普查工作,下沉乡镇、村进行入户普查指导监督检查,确保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3、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行业指导,及时提供污染源普查需要的各类数据、成果等资料。同时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本部门污染源普查相关工作。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动员暨普查制度培训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