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积极参与省、州两级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7:36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7日—21日,云南省、楚雄州两级污染源普查机构分别组织举办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制度培训班,姚安县积极组织精干力量参加省、州两级组织的培训。

在培训会上省、州两级专家分别就普查技术规定与普查制度、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报表制度总体框架、五大源普查技术规定及报表制度、入户调查填报系统等内容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讲解,省州两级专家在培训中对各位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解答。

此次培训姚安共组织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通过培训及试填报工作,为下一步的入户调查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楚雄市重视加强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环评服务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环保局立足本职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