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重视加强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环评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6:58 来源:李正元 浏览次数:

楚雄市重视加强对村集体经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介入,强化指导,解决问题,为助力全市发展村集体经济提供有力的环境政策保障。工作中,楚雄市一是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积极主动加强对村集体发展绿色循环经济项目是否符合环保法律法规、国家产业政策、清洁生产等要求进行指导;二是对村集体招商重点项目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环评办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坚持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中涉及专项资金及贷款融资建设项目,给予优先审批或出具项目环保意见。

上一条:永仁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勇担当善作为”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姚安县积极参与省、州两级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制度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