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认真组织参加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9:50 来源:刘菊枫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州政务中心召开,南华县在县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及县级有关部门(单位)、省州驻南华单位主要领导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力打造滇中翡翠,建设全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把楚雄建设成为云南最美丽州市之一”的生态环境保护目标,旗帜鲜明,突出重点,强化作风,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体系,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视频会议结束后,南华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并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问题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何文明县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黄标车淘汰工作,必须在12月底前完成淘汰工作任务;其中,2005前年注册的运营黄标车于9月30日前全部完成。

上一条:大姚县环保局为贫困户印制增收节支账本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组织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