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环保局组织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9:50 来源:李宏晶 浏览次数:

9月10日,南华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9人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起底邪教全能神》和《揭秘邪教三班仆人派》两部法制节目。

警示片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能神”和“三班仆人派”两个邪教组织的本质以及其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向公众展示了邪教致使群众精神麻木,进而导致危害社会安全事件发生的本质;揭穿了邪教组织拉拢、教唆群众,致使一些群众受骗上当的真相。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使参会人员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从而进一步提高大家防邪、识邪、拒邪的能力。

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方面要增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另一方面要主动传播反邪教知识,把我县群众识邪、防邪、反邪工作落细落实,引导周围群众自觉抵制邪教,自发反对邪教,积极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为建设“和谐南华”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南华县认真组织参加楚雄州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下一条:楚雄州开展2018年全州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