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开展2018年全州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9:48 来源:胡元林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18年云南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技术交流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8年及今后的我州各县市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争取更多的生态转移支付资金,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全州生态文明建设,经楚雄州人民政府批准,我州于2018年9月6日下午举办了2018年楚雄州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技术培训班。

全州十县市人民政府分管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的领导;州财政局分管预算的局领导和预算科负责人;各县市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经信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城管局、县统计局、县环保局具体负责考核工作的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云南省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技术组专家对《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考核指标体系实施细则》等进行了讲解。

州人民政府保永刚副秘书长,州环保局马国伟副局长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和工作部署。云南省考核工作技术组李琴、李颖两位专家对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技术规范和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答疑,对“十三五”考核实施细则及生态环境保护管理评分依据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县2017年上报数据及支撑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和反馈;对考核技术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将有力地促进我州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南华县环保局组织收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永仁县环境保护局全面完成排污费清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