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州级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7日-18日,楚雄州环境保护局组织,邀请来自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大学、楚雄市环境监测站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组成现场检查、资料审查等四个考核组对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进行州级考核。通过现场检查、资料审查、群众环境满意率调查、观看生态文明创建专题片、听取县政府生态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考核组一致认为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提交的生态文明县创建档案材料齐全,考核所涉及的6个基本条件和22项建设指标圴达到省级生态文明县考核指标要求,考核组一致同意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州级考核验收,建议申报材料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后,上报云南省环保厅申请省级技术评估和考核验收。

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德宝同志及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参加考核。在反馈会上,罗德宝同志表示,永仁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为抓手,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走出一条具有永仁特色的绿色发展道路。

上一条:元谋县环境保护局认真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面商工作 下一条:大姚县南山坝工业片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和在线监测系统竣工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