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大姚县南山坝工业片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和在线监测系统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4:43 来源:杨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省级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确保工业园区污水按期实现集中收集处理,完成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任务,大姚县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建设计划、倒排工期,采取超常规措施,扎实推进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目前南山坝工业片区日处理20吨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并于2018年5月18日投入使用,对园区污水实现了集中收集处理;在线监测系统已于2018年6月30日安装完成,目前已调试完毕通过验收并投入运行,按要求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上一条: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州级考核 下一条:姚安县认真整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存在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