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环境保护局认真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面商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0:31 来源:杨发军 浏览次数:

近日元谋县环境保护局高质量、高效率按时办结人大建议案1件,政协提案1件,走访率、满意率均为100%,圆满完成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答复面商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督促、协调和衔接;按股室职责把任务分解到股室和站、队,明确工作要求、办理标准、办理时限,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位。深入调研,认真回复。有针对性进行了解、走访、调查实际情况,做到全面、准确答复每一个议案、提案。按照程序规范办理答复,严格按时限,严把材料审核关,有效保证办理质量。及时回访,听取意见。送发征询意见表,充分听取好的意见、建议,及时回访,狠抓办理工作的落实。通过有效的议案、提案办理方式,提高了代表、委员参与环保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从而带动群众加深对环保工作的了解,积极支持和参与做好环保工作。

上一条:双柏县环保局认真组织开展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下一条:永仁县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县通过州级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