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认真整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存在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4:3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4日、7月5日省州污普办分别以表格形式下发了各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存在问题,根据县级清查结果核查整改会、会商会及省州污普办提出的整改意见清单,姚安县针对省州列出的问题清单认真做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整改工作。

姚安县对出现的问题进行分类及时整改。其中,工业企业及产业活动单位行业名称及行业代码存在错乱的已退回普查员进行修改;对不属于工业源清查范围的,暨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不属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中B、C、D类行业类别判别错误的砂石场已立即恢复清查;对重复企业删除未做具体说明的退回普查员作具体与哪家企业重复进行重新说明;运行、停产企业行业类别判断不准的也已进行修改;不纳入普查企业备注不详细的由乡镇盖章确认后县级普查机构详细备注修改。工业企业及产业活动单位不属于工业源清查范围的基本单位名录中存在的问题、重复信息删重名录存在的问题已按楚雄州污普办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整改完毕;入河(湖、库)排污口存在问题,环境水体名单涉及乡镇在认真排查的基础上提供了相关的证明材料。工业企业行业类别、行业代码存疑的退回后普查员再次进行认真核实,做好备注说明;关闭企业未提供证明材料的普查员已及时完善补充;坐标越界的县级机构及时和普查员联系了解情况,除了再次实地定位外,对坐标越界的企业心中有数,确认无误的则由普查员详细备注,作出说明;畜禽养殖判别是否纳入入户普查存在误差的和省州普查机构联系,退回后重新判别。

下一步姚安县将根据工作需要,继续做好全县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自查工作,并做好各种工作会议的报告、讲话、总结、决议、纪要、自查报告等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

上一条:大姚县南山坝工业片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和在线监测系统竣工验收 下一条:姚安县环保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