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环保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姚安县环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斌作了学习动员讲话,分管副局长彭家良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内容,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仔细领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两部法律的意义。

会议强调,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环境保护局来说是长久的任务,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学法、用法,坚持正己修身严守法纪底线,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真正做到坚守正道、依法用权、严以用权,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真正做到依法履职、廉洁从政,为全县环保事业健康发展献策献力。

上一条:姚安县认真整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存在问题 下一条:姚安县环保局抓实环境保护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