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环保局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8:28 来源:朱杰 浏览次数:

2018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楚雄州环保局举行“六个一”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通过“六个一”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促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一是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入党誓词,联系思想实际,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增强爱国爱党之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全国环保网络学院警示教育片《环保人生路该怎么走》,认识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突出以案释纪,汲取沉痛教训,进行深刻反思,进一步树立党员的坚定信念和远大理想。

三是讲一次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以落实“政治生态修复年”“作风建设攻坚年”“基层党建巩固年”“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年”各项工作、全力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四是阅读一批学习书籍。党员干部认真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学习书籍,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五是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每位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六是开展一次“一先两优”推荐表彰。根据州直机关工委部署,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中的“一先两优”推荐表彰,向州直机关工委推荐上报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由州直机关工委进行表彰。

通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楚雄州环保局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先进性意识,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姚安县环保局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姚安县全面开展中小水电站建设项目清理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