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环保局真抓实干迎国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15:26 来源:郭建美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牟定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战,6月27日,楚雄州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光祖同志带领相关同志到牟定县新桥镇大村村委会开展扶贫迎检工作。

在大村,苏光祖同志认真听取了驻村队员及村委会的迎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氛围营造,加大对广大村民的“自强、诚信、感恩”宣传教育,要抓住时机积极宣讲政策;二是强化责任落实,继续做好重点对象的思想工作,做齐做全举证材料,不留死角;三是强化问题清零,对标对表解决贫困户目前还存在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见到实效。

随后,苏光祖同志一行深入到贫困户希从敏家中,为其清扫房舍,为家中老人和孩子购买了衣物,配齐生活用具,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上一条:大姚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组会议 下一条:永仁县污染源清查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