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污染源清查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47 来源:汪剑婷 浏览次数:

按照永仁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要求,我县普查工作5月起进入清查建库阶段。本次普查旨在摸清全县各类污染源基本情况,了解污染源数量、结构和分布状况,掌握区域、流域、行业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为加强我县污染源监管、改善环境质量、防控环境风险、服务环境与发展综合决策提供依据。前期,我县按照清查技术规范要求应查尽查,进一步补充核实清查对象,防止出现错查漏查现象,确保清查工作“全面、真实”,现清查建库工作接近尾声,我县在楚雄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核查工作会议召开后,县污普办迅速组织召开清查质量核查紧急会议,环保、水务、农业、经信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普查指导员根据州清查质量核查工作组提出的存在问题进行分工,所有的数据上来以后,县污普办做好清查表格审核,严把质量关,提高清查工作质量,减少返工重查的几率,永仁县污染源清查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上一条:楚雄州环保局真抓实干迎国检 下一条:永仁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全县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