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全县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46 来源:梁江凌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4日下午,中共永仁县委、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全县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罗德宝副县长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全州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永仁县边督边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边督边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县委杨仕坤书记出席会议,就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全县边督边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落实;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环境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要端正态度,直面问题,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永仁县污染源清查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下一条:姚安县人民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