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元谋县环境保护局深入扶贫点阿卓村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29 来源:杨发军 浏览次数:

6月22日,元谋县环保局紧紧围绕六月份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扶贫工作日”活动主题,深入挂包阿卓村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体现的“一大目标”和“五大任务”,重点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及战略思想。此次宣讲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令每一位党员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要进一步聚焦发展、聚焦发展环境、聚焦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以优良作风、铁的纪律、严格的责任抓落实,以敢于担当、作为的勇气抓落实,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为实现2018年阿卓村脱贫出列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在阿卓村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学习遵守党章,立足自身实际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现实意义,用心领会学习党章的基本要求,立足自身实际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党员,首要职责是为民服务,立足自身实际,在干好本职、崇德向善、遵规守矩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入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去,当好表率,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禄丰县扎实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下一条:姚安县污普办认真做好全州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质量核查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