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污普办认真做好全州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质量核查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29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2日—23日,楚雄州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质量核查工作组第三组徐腾一行到我县开展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质量核查评估工作。

此次核查评估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1.普查工作前期准备情况2.污染源普查质量管理3.“五大类源”清查基本单位名录库增补情况4.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的选聘及管理5.核查区域总体清查质量6.污染源普查宣传7.档案体系建设。

核查评估小组在核查评估工作中采用实地访谈、现场排查、调阅资料、电话问询等方式,对姚安县域内的清查工作质量进行了核查并对污染源普查过程中产生的管理类文件、名录库、清查表及清查表填报过程中的相关材料、质量自查及核查过程中产生的各位文件资料进行了抽查调阅。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姚安县污普办已明确了整改方向及时限要求,此次质量核查评估为姚安县下一步的污染源普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元谋县环境保护局深入扶贫点阿卓村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 下一条:大姚县环保督察办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