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禄丰县扎实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34 来源:穆峰 浏览次数:

禄丰县严格落实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省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标准,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实行同步交办查办、同步调查处理、同步督导检查和同步信息公开“四同步”,及时查处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移交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投诉的环境问题,确保边督边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6月19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移交禄丰县办理的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举报件6件。我县建立快查快处办理工作机制,对每一件举报件,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逐一明确办理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人,确保查处整改落实到位。及时上报进展情况和办理结果,并在禄丰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发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上一条:楚雄州环境监测站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下一条:元谋县环境保护局深入扶贫点阿卓村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