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绿色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22 来源:梁江凌 浏览次数:

在七彩云南保护行动工作中,永仁县切实加强环境宣传教育,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大力开展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各项工作积极推进,绿色创建工作捷报频传,成绩显著。

近日,楚雄州绿色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命名表彰了楚雄州第七批州级绿色学校、第二批州级环境教育基地,我县的永定中心校小汉坝小学被命名为楚雄州第七批州级绿色学校,永仁县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永仁县污水处理厂被命名为楚雄州第二批州级环境教育基地。至此,我县已创建省级绿色学校4所、省级绿色社区4个,省级环境教育基地1个,州级绿色学校10所、州级绿色社区1个、州级环境教育基地1个。

上一条:楚雄州2018年国家网土壤环境例行监测背景点位样品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永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