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永仁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上半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14 来源:梁江凌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仕坤主持召开永仁县委常委会议听取上半年全县环保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永仁县人民政府罗德宝副县长全面汇报了永仁县2018年上半年落实上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环境监管执法、环境监测、环评审批服务等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杨仕坤对下步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指导;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突出环境问题要依法依规抓好整改,处理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关系,坚决避免应付了事、敷衍塞责和“简单化”“一刀切”;三是要集中力量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五是要继续加强环保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加强生态环保知识宣传普及,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上一条:永仁县绿色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条:元谋县环保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经营户环境综合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