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龙川镇有序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08 来源:王琳 浏览次数:

5月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拉开了序幕,本次污染源普查是我国步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大背景下依法进行的一次重大国情调查,更是全面摸清建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家底的一次实际行动。

为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摸清辖区内的各类污染源基本情况,加强对污染源的监管,龙川镇此次普查工作按照“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原则,及时印发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抽调10名专职人员组建普查队伍,集中时间,对辖区范围内的全部工业企业,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规模畜禽养殖场和排污口等逐一走访,挨户排查,了解情况,按照要求录入手机系统,仔细填写普查内容,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确保全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此次污染源清查工作已完成对辖区内976家工业企业,218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的普查。

上一条:南华县兔街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开展法制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