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兔街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5:09 来源:徐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及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兔街镇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兔街镇通过粘贴悬挂环保宣传海报、发放各类环保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知识。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宣传单100余册,悬挂宣传海报20幅。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在全镇营造出“环境保护,你我共行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

上一条:南华县召开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划定评审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龙川镇有序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