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禄丰安排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楚雄州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4:30 来源:穆峰 浏览次数:

6月5日,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动员会议,正式进驻云南开展为期1个月的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按照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督察“回头看”下沉阶段工作的安排,6月17日至24日督察1组、督察2组将进驻楚雄州开展督察。

6月15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召开了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楚雄迎检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紧接着禄丰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的迎检工作。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建云主持。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关于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全州迎检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我县情况,吕建云副县长对办理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件提出了5点工作要求,对如何做好迎检工作作了五个方面的安排部署。县长杨继周在会上要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下沉督察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责任和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担起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把抓好整改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薄弱环节,迅速整改落实。全力配合支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工作,强化责任追究,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确保我县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上一条:姚安县加大森林资源环境监督管理力度 下一条:姚安县环境保护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