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姚安县环境保护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4:28 来源:阮光燕 浏览次数:

6月16日早8:30姚安县环境保护局局长陈海斌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针对挂包户脱贫核查中所反映出的农户饮水保障、宣传教育等问题,将相关问题及责任落实分解到挂包责任人。

会上对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1.对所有挂包户再次进行走访,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落实2.走访中按“三有”要求暨客厅有桌椅、厨房有橱柜和用餐的桌椅、卧室有衣柜再次详细对挂包户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查访并力求解决3.挂包户存在问题明确了会议整改时限要求。

上一条:禄丰安排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下沉督察楚雄州迎检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环保局顺利召开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