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南华县环保局顺利召开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14: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经请示县纪委和组织部,南华县环保局召开了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督导组长张荣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职级干部耿文钦等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修复我州政治生态”这一主题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行自查,重点查摆了班子‘四个意识’不强”“党建工作薄弱,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宽松软问题突出”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相互批评直接指出问题,充满“辣味”,真正达到“红脸出汗”,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通过自我剖析、相互批评,大家表示对于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并表态将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到会指导的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荣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以来的环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加强干部监管加强跟踪问效等方面作了讲话。

最后,李昌局长代表班子表态,将主动认领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上一条:姚安县环境保护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永仁县环境监测站积极开展仪器检定校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