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禄丰县环保局加强环境监管 确保环境安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32 来源:穆峰 浏览次数:

禄丰县环保局加强环境监管 确保环境安全

禄丰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加强环境监管,努力确保全县环境安全。首先全力保障日常监督检查:一是加大对三家国控重点污染源的现场监察频次,坚持对化工、冶金等重点工业污染源实施重点监察。二是联合武定县环境保护局,对禄丰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上游工业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所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提出整改要求。三是继续加大对龙川江、星宿江、北甸河流域周边企业的监管力度,对排污大户重点监察,确保达标排放。对废水不得外排的企业,重点监察其废水循环利用设施的使用情况,杜绝生产废水外排。四是配合县高考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源巡查,对考点及考生住宿区周围环境噪声进行管制。五是继续开展2017年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责令企业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清除,及时进行整改,有效防范环境污染事件。其次切实加大环境执法力度。2017年,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3起,共处罚款413935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工作,重视信访纠纷调处,不断强化环境应急管理,努力筑牢核与辐射安全。(禄丰县环保局 穆峰)

上一条:禄丰县环保局加强部门联动发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下一条:禄丰县努力筑牢核与辐射安全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