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禄丰县环保局加强部门联动发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33 来源:穆峰 浏览次数:

禄丰县环保局加强部门联动发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为切实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消除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助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禄丰县环保局加强与交通、路政、安监、住建、水务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多次部门联动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专项治理行动取得实效。一是加强联络线沿线砂石料行业企业的整治工作,按禄丰县联络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牵头对砂石料场工业场地粉尘污染和运输扬尘问题,责令企业进行了停产停业整顿,涉及企业15家,停业整顿时间最长的企业为12天。以此为契机,对全县其余60余家砂石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二是在城市大气污染治理方面,配合路政管理部门开展机动车路面扬尘污染检查,督促运输车辆加盖篷布;三是加强水环境污染治理,配合水务局推行河长制工作,城镇污水处理率达到90%;配合住建部门开展黑臭水体整治和建筑施工噪声整治,确保城市声环境质量满足声环境功能要求,2020年前彻底消除黑臭水体;配合城管部门规范建筑垃圾处理处置工作,加强城市建筑垃圾污染治理。(禄丰县环保局 穆峰)

上一条:禄丰县环境保护局张纯文局长到土官社区上党课 下一条:禄丰县环保局加强环境监管 确保环境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