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省联合检查组对楚雄州工业集聚区水污染集中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19 来源:刘师政 浏览次数:

省联合检查组对楚雄州工业集聚区水污染集中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2018年1月13-15日,省环境保护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检查组对楚雄州工业集聚区水污染集中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大姚县、楚雄市、禄丰县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治理情况,对集聚区内重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进行了检查,召开了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治理工作座谈会。楚雄州人民政府、州环境保护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及大姚县、楚雄市、禄丰县人民政府领导和县市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楚雄州及有关县市政府领导就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治理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进行发言。省检查组对楚雄州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治理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治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治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将积极推进我州工业集聚区污水集中治理工作的开展。 (刘师政)

上一条:楚雄市划定中心城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下一条:楚雄市严把环境监测数据的准确可靠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