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市环保局“四个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公务员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11 来源:徐宇 浏览次数:

楚雄市环保局“四个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公务员年度考核

近日,为加强对公务员年度的考核,楚雄市环保局采取“四个到位”措施, 对全局16名公务员及工勤人员进行2017年考核工作。

按照《公务员法》、《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的规定以及市人社部门的有关要求,楚雄市环保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在认真学习领会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要求严格做到“四个到位”,认真做好考核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领导组织到位。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并对考核的时间、步骤做出具体安排;二是学习动员到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楚雄州行政机关公务员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三是内容安排到位。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按照个人总结、部门推荐、主管领导评鉴、民主测评和考核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审定等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层层推进考核工作开展;四是工作结合到位。做到平时考核与定期考核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结合、领导考核与群众相结合、机构内部评议与服务对象评议相结合,坚持把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与工作评价机制,与政风行风、业务学习标兵相结合,确保考核信息丰富全面、考核办法运用得当、考核程序规范严谨、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通过抓实年度公务员考核前的“四个到位”措施,市环保局于2018年1月11日组织全局16名公务员及工勤人员召开年终考核会议,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年度考核评议工作。(楚雄市环境保护局 徐宇)

上一条: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环保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下一条:楚雄州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