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环保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6:12 来源:韦建华 浏览次数: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环保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1月8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全局31名干部职工参加谈话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市环保局党组、党政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由市纪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到市环保局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在学习上级有关工作作风规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以及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通报文件的基础上,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上,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的纪律建设要求,并阐述市纪委派驻工作机构职能职责,强调市环保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各科室队股所级干部一是要主动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党纪国法坚定的维护者;四是要聚焦主责,做好表率、敢于作为,勇于担当。齐抓共管,切实将市环保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市环保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以及股所级干部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自信”,绷紧纪律红线,知行合一,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楚雄市环境保护局 韦建华)

上一条:楚雄市完成2018年1月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和地表水水质监测任务 下一条:楚雄市环保局“四个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公务员年度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