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大姚县环保局三大举措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5:55 来源:顾洪瑛 浏览次数:

大姚县环保局三大举措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大姚县环境保护局严格落实州县党委政府要求,严格履行环境保护部门职能职责,通过三大举措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一是提前介入,加强部门协调。主动与园区、发改局、经信局、住建等部门对接,建立信息互通,为重大项目提供环保政策咨询,开辟绿色通道,灵活处理具体问题,使项目审批更加便捷。

二是高效服务,做到快速办理。缩短审批时间,简化中间环节,将所有审批项目的工作流程、所需资料等制作成审批清单,发放到所有企业及前来办事群众手中。严格执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审批”承诺。

三是热情周到,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跟踪服务,落实专人负责重点项目,指导企业搞好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协助企业早日投产增效。对于不在审批权限内的项目,主动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材料,协助企业到上级环保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上一条:大姚县环保局四举措提升环保行政管理水平 下一条:楚雄市2017年城市道路交通噪声整体呈现“好”态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