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开展2017年度履职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5:49 来源:张洁双 浏览次数:

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开展2017年度履职考核工作

近日,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就年度履职考核召开了全站职工会议,会议由楚雄州环境监测站站长、党支部书记李晓平主持,全体参会职工按百分制对全体在职在编职工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五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测评。

会上,参加考核职工依次对一年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汇报,汇报过程中,全体职工用数据、例证、实绩说话,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汇报亮点与成绩的同时也自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后,站长对全体职工的述职做了一一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全面提高监测人员业务素质、精神素质,力争打造一流的监测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培养自主学习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是要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将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好团结干事的表率。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为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会后,在办公室的组织下全体职工参与对2018年的工作规则和管理制度进行了修订,并就2018年实验室的管理、监测项目的重新分配、调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7年的工作已经落下帷幕,新一年的工作序幕即将拉开,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全体职工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以忠诚担当、敢闯敢干的形象打造铁军队伍。把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蓝图转化为路线图、施工图,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2017年度楚雄市城市道路交通噪声监测与结果分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