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5:51 来源:张文荣 浏览次数:

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年12月29日,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楚雄州环境监测站站长、党支部书记李晓平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总结总结与自我批评。会议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八方面作出自我评价,然后党员互评,大家踊跃发言,直截了当提出意见。与会党员充分交流思想,展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规划思想、工作,整个会议对全部党员进行了一次彻底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接着,党支部分发民主评议测评表,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经过不记名互测评,全站无不合格党员。

最后,李晓平书记对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评议会上能更为踊跃地发言,指出缺点,提出建议,促进自身和他人的进步。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带动其他人员一同学习进步。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使每位党员全方位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让党员们践诺有标尺,改错有依据,使党员、干部能更加充分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使广大党员清醒地认识到党员与一般群众的区别,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站环境监测工作健康发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2017年12月及四季度楚雄州环境质量状况 下一条:楚雄州环境监测站开展2017年度履职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