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牟定县环境保护局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7:41 来源:陈明枢 浏览次数: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牟定县环保局参加牟定县文明委、县妇联、团县委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晓丹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代纯治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作讲话,志愿者代表宣讲《学雷锋倡议书》、全体志愿者还集体宣讲了《牟定县市民文明公约》,并参与了“学雷锋我留言”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对所负责的区域开展了卫生大扫除,通过对人行道路垃圾的清扫、单位周边环境卫生的保洁,有效治理了城市脏乱差现象。

通过“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牟定县环保局职工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环保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环保部西南督察局到禄丰县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下一条:牟定县环境保护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