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牟定县环境保护局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7:40 来源:陈明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3月8日上午,牟定县环保局妇代小组、工会共20余人,举办了系列纪念庆祝活动。一是上午8点30分,全体活动参与人员在县环保局集中,到化佛山州级自然保护区,从化佛山林管所到化佛山山顶响鼓地之间往返的路线进行爬山活动,爬山路线全程近7公里。二是在爬山过程中,同时开展了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弯腰将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等生活垃圾捡起来,以实际行动保护身边环境,传播环保理念,共创生态文明县。三是到达山顶响鼓地后,大家欢聚在一起举办了跳左脚、踢足球等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同时也是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保护好环境,爱护家园,从自身做起,让自然保护区变得越来越干净!

上一条:牟定县环境保护局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下一条:楚雄州对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