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新闻动态

首页 正文

环保部西南督察局到禄丰县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7:42 来源:李军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8日,环保部西南督察局谢鑫副处长、云南省环保厅督查办副主任梅红雨、云南省环保厅监察总队副总队长曹俊、楚雄州环保局黄丕刚、楚雄州环保局监察支队杨红星支队长等十人到禄丰县对涉及禄丰县北甸河历史遗留含砷底质安全处置工程、禄丰工业园区勤丰片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同时,督办组还对云南禄丰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现有环保问题以及禄丰天宝磷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央环保督察、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期间反映的有关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察。在整个督察过程中,分管副县长吕建云、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环保局主要领导全程陪同。

上一条:省政府研究室到禄丰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情况调研 下一条:牟定县环境保护局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