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 楚雄州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微信微博支持IPV6

县市动态

生态环境局 新闻动态 县市动态

​南华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09:4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南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海组织召开南华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分析研判工作会议,10个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13个县级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公开曝光的5个典型案例,参会的乡镇及县级单位分别围绕各辖区、各行业、各领域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现状进行会议交流发言及书面发言,并明确了南华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整改方向及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级各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扣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聚焦14个重点方面,认真组织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摸清本辖区、本领域、本行业生态环境问题底数,以查促改、以改促管,守住守牢全县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上一条:永仁分局 党建引领促生态环境工作上台阶 下一条:楚雄市分局:“四个坚持”提升行政执法能力

关闭